新闻中心
法学系喜获“2016—2020年四川省普法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23 21:31    浏览量:[]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对四川省“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法学系荣获“普法先进单位”称号,同时法学系教师程杨梅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个人”。

在七五普法期间,法学系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实施《四川省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以“法律七进”为抓手,突出宪法宣传,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五年来共开展各类法治宣传活动500多场,普法对象近2万余人。

法学系将持续发力,全面落实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把普法融入实践、融入课堂教学、融入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学院“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作用,持续提升公民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法治精神的认同度、法治实践的参与度,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