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3 12:52    浏览量:[]


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根据学院的学习要求,6月7日下午,法学系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专题学习会议。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出席会议。

会上,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太勇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会议精神,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和科学内涵,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世模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省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我们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双高计划和教学诊断为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法学系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法学系全体同志深刻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专业领域弥补不足,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为学院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