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管理系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 院系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1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院系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发展,2022年7月12日,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管理系主任郑绪诚一行应邀到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召开了“院系交流座谈会”,法学系相关部门负责人员、招就处副处长张苗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法学系主任陈太勇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太勇主任对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法学系基本概况。随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法律事务与司法警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以及学院招警便捷机制等方面情况。郑主任也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司法管理系基本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政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讨论探究解决教学中的共性问题,积极探索警官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谋求共同发展。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