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法学系召开2022年度访问学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11:50    浏览量:[]

2022年9月21日,法学系2022年度访问学者座谈会在北校112会议室召开。法学系党总支书、主任陈太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6名访问学者及全系教职员工参加座谈。

陈太勇主任代表法学系全体师生对王恂等4名访问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监狱、戒毒等兄弟单位对我系访问学者交流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访问学者的到来,在带来司法行政一线实务部门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方法的同时,为法学系注入了新的生机,增添了新的动力。他强调来访的学者要珍惜交流机会,尽快完成身份转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融入系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完成省厅访问学者“四个一”的交流挂职任务,为系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对李旭锋、张雨薇2位到监狱戒毒一线挂职教师提出严格遵守挂职单位相关规章制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全面展现警院教师素质与风采等总体要求的同时,希望他们学习并掌握司法行政系统行业一线业务知识、工作标准和流程,结合自身岗位,将理论和实务相结合,加以分析和研究,为以后的教学科研提供支撑。副主任牟将军和史艳利同志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纪律、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全体访问学者提出要求和工作部署。

会上,访问学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访问学者一致表示,将会牢记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的使命和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争创佳绩,不负组织的期望和培养。

在未来的工作中,法学系将严格按照省厅、学院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人才培育“实践能力提升工程”,为进一步培养和锻炼司法行政干部,助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921200224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