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长导航 “职”点迷津 --法律事务专业举办2023级专业新生职业认知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4-01-05 10:56    浏览量:[]

为帮助2023级新生进一步加强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岗位的认知,做好职业规划、提高未来职场的适应能力,法学系于1月3日下午在北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法律事务专业职业认知教育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德阳市旌阳区司法局的杨俊雅老师主讲,法律事务专业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

8114be9fc441ee8b01201d3ceac89cd

杨俊雅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指导调解工作、参与基层普法依法治理、组织提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受委托承担社区矫正、协调开展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等方面,对基层司法行政的职能进行了详细讲解,案例丰富,语言生动,让同学们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通过本次讲座,可以引领学生进行初步职业认知,促进学生发现个人专长和职业兴趣,对标岗位要求提升职业技能,进而为以后正确选择职业,适应职业环境和养成职业素养奠定坚实基础。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