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警务专业2019级学员参加德阳中院庭审警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0-12-09 00:00    浏览量:[]
   20201126日,由马建伟、武洁老师带领司法警务专业20名学生,参加了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赵某等12被告涉嫌毒品犯罪的庭审活动,配合中院的法警支队有序、高效、安全、圆满的完成了庭审警务保障任务。

在庭审的前一天,马建伟、武洁老师带队提前了解熟悉场地、并与法警支队进行战前合练,增加默契度。

 

针对此次庭审工作的押解、看守、安检、值庭等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实地教学,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让同学们更快的熟悉岗位要求,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确保整个环节零差错。

 

再整个庭审警务保障过程中,我院案件组的同学们积极配合法警队完成对每位旁听人员严格的安检、体温检查,进行登记、检查随身携带物品,杜绝任何违禁、限制物品进入庭审。值庭组的同学们始终保持高度紧张状态,密切观察旁听人员和被告人,机动警戒组的同学们认真做好巡查工作,闭庭后引导旁听人员有序离开。

 

充实而紧张的一天转瞬即逝,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政治素养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得到德阳市中院领导和干警的好评和称赞。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