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学前辈经验 传警校火炬 ——法学系司法警务专业实习、备课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4:43    浏览量:[]

2024年3月24日,法学系司法警务专业在学院青衣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司法警务专业实习、备考交流会”。专业21级学生代表,22级、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法学系史艳利副主任,十中队中队长柏玲玲老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司法警务教研室主任曾文澜教授主持。

在分享会上,来自专业21级的师兄师姐们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从如何实施警务保障、如何贯彻警务化自我管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畅谈自己参与押解、安全检查、笔录制作、纠纷调解等工作情况。

在互动环节中,师兄师姐们对大家感兴趣的如何平衡好实习和备考、体能训练如何坚持、备考的方法和重点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分享会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让他们了解了实习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还让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备考技巧。

史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21级学生的实习工作,希望22级同学能够汲取经验,合理规划,接好岗位实习的接力棒,把法学系司法警务专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