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系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23 16:38    浏览量:[]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助力学生的人生规划和职业发展,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与帮助,切实服务学生就业工作。2021年12月22日下午法学系在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法学系副主任牟将军、团总支书记周文懿、二中队辅导员赵彬菲和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

讲座前牟主任指出,当前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学院和系部凝心聚力,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统筹兼顾为学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作为未来就业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就业观和择业观,在求职时应提前准备,准确定位,拒绝盲从,把握机会。

在讲座中,赵老师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政策解读”、“求职择业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帮助同学们破除择业就业时的偏误,摆正求职心态,熟悉报考流程,了解就业的相关政策,并就求职时的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与求职准备做了详细讲解和深入剖析,为同学们未来的求职之路出谋划策。

据悉,此次专题讲座是法学系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方向,为学生的顺利就业提供支持和保障。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