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法学系3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09:13    浏览量:[]

2024年3月13日下午,法学系在凯江校区指挥中心召开3月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陈太勇、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张苗、就业科科长邱波和毕业生中队有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牟将军主持

会上,邱科长就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全国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系统向参会的毕业生中队中队长和负责网签工作的辅导员教师进行现场演示。

随后,牟将军主任结合法学系实际对当前全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中队负责教师必须夯实业务基础,加强对毕业生去向登记的全程指导。强化宣传引导,优化就业服务,动员毕业生积极应聘,争取早日就业。下一步法学系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组织相关人员赴用人单位进行考查调研,商讨合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动员宣传,为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

张苗副处长就3月学院专场招聘会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毕业生中队精准宣传,高效动员,帮助学生跑出就业加速度,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最后,陈太勇主任强调,各中队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中队重点工作抓实抓好,持续优化就业教育引导,扎实推进就业工作。靶向聚焦、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房间里的餐厅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