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爱国敬业,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18-07-11 00:00    浏览量:[]
——法学系十二中队党支部毕业生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7月8日,正值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季,法学系十二中队党支部对2018届毕业生开展“爱国敬业,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并欢送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奔赴美好前程。
   支部书记曹洪喜在会上讲到:在即将告别母校、踏入社会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和“十九大”会议的学习,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以知促行,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并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断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秉承好我们“忠诚尚法,重能强警”的母校校训,将我们警院人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下去。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