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党史为民服务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法学系七中队参加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1 15:12    浏览量:[]

为纪念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红十字会、市卫健委主办,旌阳区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承办的以“学习党史为民服务、关爱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2021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在文庙广场举行。法学系七中队教师和学生代表共50人受派参加本次红十字博爱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系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红十字运动宣传片、心肺复苏技能展演、红十字“三救”、“三献”工作成果展;学习了“三献”志愿者代表们的先进事迹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伟大精神。现场,我系师生还积极协助相关单位开展义诊义检,应急救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发放红十字基本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在组织的无偿献血中,我系部分同学积极参加献血。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让我系师生更加了解红十字爱心的力量。法学系也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的主题,积极参与红十字相关活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