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牢记入党誓言 坚定理想信念——法学系党总支举办新党员宣誓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8 18: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新党员同志活力,增强新党员同志的光荣感、使命感,2021年12月27日上午,法学系党总支40名新党员同志,在北校112教室举办“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新党员宣誓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太勇、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齐唱国歌拉开活动序幕,在组织委员史艳丽同志宣读学院党委会通过的40名新发展党员名单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参会党员同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在总支书记陈太勇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同志们声音洪亮、情绪激昂,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心中激荡,每一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活动中新党员代表王婷炜发言表示:“我为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感到自豪,我将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掌握新的本领,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效率。在生活中,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团结协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书记陈太勇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共产党员”这四个字庄严而神圣,请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铆足学习和工作干劲,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宣誓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神圣的职责和使命,新老党员将牢记使命,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990AF9F36E89E1C6D67FF2B2F9A5D10AIMG_2563049F99E4B4B9E96D93385F7897CCF360E81EC9C82648223D344CFD1BABCA05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