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律师学院第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17 00:00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 2018年四川律师学院第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学院开班,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才伟,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世模,四川省律师协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10余名实习律师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刘才伟副会长代表省律协对即将正式加入律师行业的实习律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对即将执业的实习律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三是要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最后,刘副会长祝愿在座所有实习律师早日成为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为四川律师事业献计献策,实现职业梦想!
   
 
会上,刘世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我院现已成为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法制人才培养基地、实务理论研究基地和干警培训基地,并将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刘世模副院长勉励学员奋发向上,珍惜学习机会,在参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取得良好的培训成果。
 
     
     本次律师培训培训预计12月21日结束。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