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律师学院第二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13 00:00    浏览量:[]

    513日上午,四川律师学院本年度第二期(总第十二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学院开班,四川省律师协会秘书长付仲,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世模,四川省律师协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28名实习律师参加开班仪式。

 
 
付仲秘书长代表省律协对即将正式加入律师行业的实习律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即将执业的实习律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理解实习律师培训,重视律师培训,争取学有所获;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树立律师良好形象;三是要注意培训期间个人安全,保证律师培训安全顺利进行。付仲秘书长对全体实习律师学员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在座实习律师顺利结业,在将来执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刘世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现状和发展方向,指出我院将持续重视四川律师学院建设,为广大学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条件。同时,刘世模副院长勉励学员奋发向上,珍惜学习机会,在参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取得良好的培训成果。
据悉,本期律师培训为期十天,将于524日结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