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际交流增活力 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法学系师生赴四川省孝泉师范学校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6-20 10:40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我院法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陈太勇带领法学系师生一行赴四川省孝泉师范学校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在四川省孝泉师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同志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校园整体建设、党团工作成果、拓展活动基地后,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四川孝泉师范学校党团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李灿同志致辞,对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法学系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概况、校园建设、师生情况和办学方向作了详细介绍。该校办公室、学生处和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团建设、特色活动举办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我院法学系党总支书记陈太勇同志对四川省孝泉师范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学院宣传片的播放,从系部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两方面对法学系进行基本情况介绍。牟将军同志从党团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围绕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学生干部培养和和警务化管理经验成效,展开深入交流。孝泉师范学校对我系特色党团活动开展和警务化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并进。我系师生在交流中表示,孝泉师范学校以德育人、以文化人和将校园所在地“德孝文化”融入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全过程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还对单招升学考试、学生教师资格考试等方面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共建合作平台,谋求共同发展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校际交流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法学系将以此学习交流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对标争先,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在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上继续努力。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