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日扬帆起新航 踔厉奋进谱新章 ——法学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1 17:40    浏览量:[]

在法学系顺利搬迁新校区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新学期、新环境中的学风校纪,3月1日上午,法学系于新校区明德楼前召开2024学年学生大会。法学系系领导、全体学管人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牟将军副主任主持。

会上,陈太勇主任对同学们搬入新校区学习和生活表示欢迎,强调全体同学要作校区的主人,要主动融入新环境,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时刻谨记警院学子的身份,用实际行动展现警院学生的风采。同时,他要求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活动安全等,时时刻刻守住安全的底线。

牟将军副主任对新校区的警务化管理制度、作息时间、就餐秩序等常规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要加强纪律意识、养成坚持不懈的奋进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在新学年、新环境、新起点再接再厉,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此次大会,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奋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态度投入到新学期中来。保持以往的精神作风,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发奋图强、创新争优,在新校区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