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司法警务专业召开顶岗实习暨毕业作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12:57    浏览量:[]

为增加学生对顶岗实习工作的了解,顺利圆满完成毕业任务及作业。法学系司法警务专业于2021年12月28日上午10:30在北校501模拟法庭举办了顶岗实习暨毕业作业指导会。由司法警务教研室主任曾文澜主持,法学系副主任史艳利、二中队中队长柏玲玲和实习管理负责人李旭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曾文澜老师详细地讲解了顶岗实习期间地工作纪律和毕业作业各种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柏玲玲老师和李旭峰老师分别讲解实习期间地中队管理和实习信息平台地使用。史主任给参会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实习、服从管理、注意安全、互相帮助。

此次指导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和毕业作业各项要求的了解,对大家顺利完成顶岗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256IMG_256

IMG_256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