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迎校庆 展英姿——八中队组织迎校庆队列训练
发布日期:2021-11-15 11:34    浏览量:[]

为迎接我校40周年校庆,八中队积极组队,认真开展队列训练。11月12日,中队长陈华新亲自示范组织训练。

训练开始前,中队进行了新生军训训练标兵颁奖仪式,中队长为冯旅洁等名荣获嘉奖的同学颁奖并作要求。他要求全中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刻苦训练、勇攀高峰、超越自我”的精神,同时,他还对2021级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特别是同学们将训练的所感所悟通过《青年警官》传递给大家提出了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队列训练中继续发扬。

此次队列训练,中队长主要从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行进五方面动作要领进行亲自讲解、示范、指导。“上体保持正直、重心跟上、脚尖上翘……”中队长边讲边示范、边训练边指导、边纠正边说要领。能够参加此次校庆活动,对我中队在校学生来说是莫大的荣幸与机遇,所以训练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训练认真。在陈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团结一心、刻苦训练,效果十分明显,队列素养提高迅速。训练结束后,中队长在讲评中要求全体同学要抓紧练习,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细细体会,相互纠正。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