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动九月 “生”不平凡
发布日期:2018-09-27 00:00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法学系于925日晚在南校艺术中心举办了以新动九月,生不平凡为主题的中秋暨迎新晚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建、法学系领导、中队长、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晚会。
在新生歌曲串烧以及凯江路32号乐队暖场表演后,晚会在全场师生的热情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法学系主任陈太勇上台致辞,为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悦耳动听的《藏族信仰》、让人欢笑不已的相声《戏说军训》,《跆风破山竹》和《smile again》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无限活力。教官队的格斗展示及歌舞表演一改往日教官们肃穆威严的形象,展现了教官们亲切可爱的一面,引发现场热烈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二中队柏玲玲老师的诗歌朗诵《中秋的夜晚》饱含思乡之情,让人如痴如醉;八中队郭星宇老师的《追梦赤子心》、九中队李杨老师与学生合作的吉他弹唱《老男孩》、七中队郎杰老师的《我们好好爱》和牟将军副主任的《少年壮志不言愁》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高举手机,打开闪光灯,跟着节拍,一起合唱,共谱法学情。当学院金盾乐团的《人民警察之歌》奏响之时,全场新生自发起立,一起合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中秋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的精神风貌,显示了法学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加快了新生融入法学系大家庭的步伐。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