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十二中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00:00    浏览量:[]
 

    2018年11月27日,法学系十二中队党支部在北校教学楼305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发展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曹洪喜同志主持,支部内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曹洪喜同志根据会议流程介绍了发展预备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所需的程序和要求后。首先每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针对这些同志在日常生活学习表现进行汇报,其次,5位同志表述了入党意愿,并表示要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与会全体党员根据5位同志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表决结果为同意吸收王飞等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思铮同志为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曹洪喜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汤洪林精神”等先进思想,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努力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