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祭革命先烈 铸忠诚警魂
发布日期:2019-04-04 00:00    浏览量:[]

                           ——法学系组织学生参加清明烈士扫墓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2日上午,法学系党总支带领33名团学干部前往德阳市龙井公墓祭扫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以表达对先烈、先贤、先人的感恩和敬仰。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向长眠在此的烈士默哀后,庄严的宣誓“以后会学习革命烈士的思想、继承革命烈士的意志,发扬革命烈士的精神,坚定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清明烈士扫墓活动,是法学系党团共建工作中的重要内容。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烈士的遗志,时刻铭记烈士们为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的英勇事迹,学习烈士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增强认同感,弘扬正能量,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