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实践育人、社区共建
发布日期:2019-03-26 00:00    浏览量:[]

 

——法学系和东山社区举行共建共育座谈会
    为了积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区,打造共享幸福家园,加强与社区间的联系合作,21日下午法学系与东山社区举行共建共育座谈会。东山社区党支部书记蒋进春、副主任邓娟、妇女主任强涛受邀出席,我系副主任牟将军、法学系团总支书记周文懿及部分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蒋书记回顾了法学系和社区长期以来的共建共育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在法制宣传进社区、宪法宣传等志愿者活动中所区得的良好社会效应给予充分肯定,对我系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在参加社区所有活动中展现出来的服从意识、执行力等优良作风高度赞赏。她表示在当前东山社区“大党委”工作机制下的共建共育工作,要做到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切实推进和深化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以创新载体搭建社区“大党委”平台,希望能整合社区和我系的资源,充分利用青年志愿者们的新鲜活力,不断拓展社区党团共建工作新格局。
牟主任在座谈会上谈到,社会实践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工作的重要措施,是培养大学生创造精神和创新能力的有效载体,我系充分认识实践育人环节的地位和作用,对社区为我系学生提供实践育人平台和学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我系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我系与社区共建共育工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达到共建共赢的目的。
 
此次座谈,加强了法学系与东山社区的互动交流,既有利于推动我系育人工作的多元化发展,也有利于推进东山社区全力推进法制示范社区建设进度,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