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共建“聚青力” —法学系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23-09-29 15:42    浏览量:[]

为加强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法学系坚持“党建引领、团建赋能”的工作模式,于27日晚在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团共建 “聚青力--迎中秋、庆国庆”迎新晚会。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牟将军、团总支书记周文懿和全体中队教师出席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既有动感十足的歌舞,也有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既有字正腔圆的中国传统戏曲,也有气吞山河的警务技能表演。同学们用自己的形式表现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即将到来警校学习生活的期待。一首多种民族语言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更是将晚会的气氛烘托到了顶点。

聚青年之火,燃时代之光。本次晚会,厚植了我系学子的家国情怀,增强了法学系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在之后的警校学习生活中大家将时刻牢记“忠诚尚法重能强警”的校训,严格要求自己,以“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赤诚情怀写就“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璀璨篇章。

a9dd2f9ec7768905760df6b53c0722b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