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守护花蕾 护航青春 ——法学系举办女生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4-03-29 08:4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女大学生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女大学生身心健康,3月26日下午,法学系邀请成都中医附院德阳医院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邓琳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于我校青衣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为我系女生作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我系团总支书记周文懿、辅导员和全系女生参加讲座。

邓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以详实的案例和具体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女性生理健康、癌症的成因、筛查、预防及乳腺保健等各方面的知识,并对常见妇科疾病产生原因、常见现象、治疗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普及课。她倡导女生要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状态,健康、快乐地面对大学生涯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各种挑战。讲座过后,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邓教授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从我校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实际出发,有效增强女生在心理健康,生理健康两方面的安全保护意识,为铺就女生健康成长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