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雨绵绵意 学院展温情
发布日期:2018-12-17 00:00    浏览量:[]
 
---记2018年第三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班生日会

 

连日的阴雨,浇不灭的是四川律师学院对学员的细致关怀,抹不去的是四川律师学院送给学员的深深祝福。
2018年7月10日上午,四川律师学院为2018年第三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学员举办了一场温馨的生日会。音乐响起,十名过生日的学员缓缓走上讲台,在座的学员们不约而同地随着背景音乐打起节拍,唱起“生日快乐歌”,欢快的歌声回荡在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伴随着祝福的歌声,四川省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律师和参与本期培训管理的相关工作人员们为寿星们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在不断地掌声与欢声笑语中生日会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虽然质朴而简短,但让学员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更传递着培训管理人员与学员的浓厚情谊。相信这份惊喜将会成为留存在培训学员们脑海里珍贵的记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