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律师学院第四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17 00:00    浏览量:[]
 
917号上午, 2018年四川律师学院第四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学院开班,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毅宏,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世模,四川省律师协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十个市州的404名实习律师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邹毅宏副会长首先致辞,代表省律协对即将正式加入律师行业的实习律师们表示诚挚地欢迎,强调律师行业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鼓励大家坚守作为律师的良心、责任和使命,希望各位实习律师严于律己,遵守培训纪律,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会上,刘世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他指出,在加强律师队伍教育培训的大政方针下,此次培训班是我院和省律协合作开展执业律师培训的重要举措,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在参训期间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形象,取得良好的培训成果。
    仪式结束后,邹毅宏副会长以《律师业的发展》为主题开启了为期10天培训的第一课。据悉,本期培训还邀请了律师行业的翘楚和法学专业的专家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从法官视野看律师执业能力的养成及提升》、《律师执业形象管理》、《民事诉讼要领》等十多堂精彩专题讲座,还有执业经验分享沙龙、公益法律沙龙、拓展训练等特色课程活动。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