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律师学院第五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19 00:00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四川律师学院本年度第五期(总第十五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学院开班,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毅宏,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刘世模,四川省律师协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20余名实习律师参加开班仪式。

   

 

邹毅宏会长强调了实习律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律师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职业道德和行业纪律,保证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二是要求各位学员应当把维护当事人合法利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作为从业的基本要求。明确身份意识,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同时加强相互交流的机会,努力培养和提升自己适应律师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明确律师的权利和义务。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自身和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刘世模副院长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现基本情况,对我院将持续重视和推进四川律师学院建设作出重要指示,表明要在有限的基础条件下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同时,勉励学员增强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相关从业知识,遵守培训期间纪律,最后祝各位学员之后在执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