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律师学院第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0-25 00:00    浏览量:[]
       1021日上午四川律师学院本年度第(总第十六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学院开班,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邹毅宏、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院长刘世模四川省律师协会、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州的410余名实习律师参加开班仪式。

 邹毅宏会长强调了实习律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参训学员明确律师的使命和担当,明确身份意识,找准角色定位,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学习任务,明确律师的权利和义务,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维护自身和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刘世模副院长在会上表示我院将持续重视和推进四川律师学院建设,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广大实习律师提供切实高效的岗前培训服务

 据悉,本期培训是本年度最后一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培训,2019年四川律师学院共计开办六期律师岗前培训,人数总计2500余人,将于11月1日圆满完成本年度律师培训任务。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