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年四季春来到,大展宏“兔”正当时——法学系组织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3 15:58    浏览量:[]

2月20日上午,法学系全体师生在南校操场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大会,拉开“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序幕。会议由法学系副主任牟将军主持。

会前,按照警务化管理要求,对全系师生警容风纪进行检查,强化全系师生的纪律作风建设。会上,法学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陈太勇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与成绩,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陈主任强调:一是要加强学风建设,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管自己、提高自己,从小梦做起,踏实走好每一步;从小事管起,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做到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二学生巩固提升、大三毕业生稳中求进;二是要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强化规矩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以警务化管理为抓手,自觉养成服从命令、直面困难、冲锋在前的品质,全面展现新时代警校生的青春风采;三是要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防疫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等防线,有力有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和教学组织工作,汇聚保障全系上下安全稳定的磅礴力量。

会后,各中队开展了“红色观影”、“规章制度学习”、“假期社会实践总结”、“心理健康讲座”和“防骗反诈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警务化素养和意识,有利于今后系部警务化管理的开展,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新学期该如何做好学业规划,真正“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C248

21D0C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