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犍为县人民法院公开招聘书记员、法庭安保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10 00:00    浏览量:[]

为充实法院审判力量,加强法庭建设,保障审判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正式编制)书记员4名、法庭安保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法律、法规,组织纪律性强,自愿从事法院书记员工作或法庭安保工作,敬业精神强。

2、本人未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家庭主要成员未受过刑事处罚。

3、18-28周岁(1986年2月28日-1996年2月28日出生)的男性青年。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高165厘米以上,双眼裸视5.0以上,双耳听力正常。

5、法庭安保具有高中(中专)毕业以上文化程度;书记员具有大学专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

6、法庭安保限复退军人或警校毕业生,且具有与司法警察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7、书记员汉字录入速度在60字/分钟以上,能熟练使用Word、Excel软件,并具有与书记员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法学专业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14年3月4日至3月10日17时;

2、地点:犍为县人民法院政治处;

3、报名手续: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等有关有效证件原件,并提交复印件一份、近期同底2寸彩色免冠照3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进行综合测试。

(三)综合测试

1、安保人员测试内容:100米跑、1000米跑、5000米跑、1分钟俯卧撑、引体向上、单警队列动作。(有两项不及格即被淘汰)

2、书记员测试内容:汉字录入、Word、Excel软件操作。

综合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综合测试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1、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内容:主要考察考生自我认识、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临机应变等方面的水平和能力。

(五)体检及考察

1、根据招聘人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负。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对象。

(六)培训及聘用

1、经考察合格者,进行岗前培训,培训期1个月。

2、岗前培训合格者,上岗试用2个月。

3、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三、管理

(一)法庭安保人员、书记员属临时聘用人员,聘用合同每2年签订1次。合同期满根据工作需要和个人表现,经考核合格,双方同意,可以续签合同,但年满40周岁后不再续签合同。

(二)聘用制法庭安保人员、书记员是党(团)员的,其组织关系转入法院,编入法院党(团)支部,参加组织生活。

四、待遇

(一)培训、试用期间每月工资1100元。

(二)聘用期内每月工资1200元。

(三)聘用期内享受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从培训起享受法院规定的福利、劳保、工作、学习、休息等待遇。

咨询电话:0833-4256031    0833-4256032

 

犍为县人民法院

二O一四年三月四日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