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什邡市公安局关于招聘辅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13 00:00    浏览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德阳市公安机关辅警人员管理规定(试行)》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将什邡市公安局招录辅警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一)什邡市公安局辅警30名。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为民服务意识,作风正派,品行良好,能吃苦耐劳;

(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家庭政治历史清白,家庭主要成员无违法违纪记录;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遗传性、传染性等疾病;

(五)身高1.70米以上,年龄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双测裸眼视力4.6以上或矫正视       力5.0以上。

(六)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复退军人或警察院校毕业生,担任士官或曾荣立三等功以上年龄可      放宽至28周岁。

 

三、报名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时填写《什邡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人员登记表》。

 

报名应提供资料:个人详细简历一份,近一个月以内二级甲等并有专业体检资质的医院体检报告(身高、视力、肝功、血常规、尿常规、梅毒艾滋、心电图、胸片)一份,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薄、最高学历毕业证、退役士兵退伍证原件(以上证件需各提供复印件一份),近期白底免冠1寸彩色照1

现场报名时间:2014324日至2014328

现场报名地点:什邡市公安局内

 

四、测试

 测试分为体能测试、面试

1、体能测试

   测试时间:2014331日上午9001100

   测试地点:什邡市体育场内

  应聘人员需持身份证、准考证进入测试场地,测试开始15分钟未到者视为弃权

   测试内容:(每类中有两项的为二选一测试选项)

      类 别

  分组

 

青年1组(25岁以下)

 

青年2组(26岁至28岁)

第一类

1000米跑

1000米跑

第二类

引体向上

双杠臂屈伸

俯卧撑

引体向上

        第三类

立定跳远

立定跳远

 

 

体能测试未达50分钟不进入面试环节,体能达标人员以成绩高低,按照11.5以内的比例进入面试。如达标人员人数未达到下限人数,则按比例递减招录名额。

2、面试。

 体能测试第二天,将在公安局大门前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公布面试时间、地点。 参加面试人员需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进行抽签确认面试顺序。参加面试人员需持准考证、身份证到达面试现场,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面试地点,视为放弃。

   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得分折合为50%计入总成绩。

五、政审、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不高于1:1的招聘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政审人员。

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在参加考试的人员中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招收单位有权对招收人员体检项目进行一定比例的抽检。

六、 聘用、岗前培训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政审和体检情况,初步确定聘用人员,经培训合格后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3个月。同等条件下,按照警察院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高中毕业生的顺序优先聘用。

      新招聘人员由什邡市公安局政治处组织进行三十天岗前培训,凡培训不合格以及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取消聘用资格。

七、工资福利待遇

辅警人员工资按照什邡市规定的临聘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辅警人员实行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制度。

招聘咨询电话:8219063

 

 

                                     什邡市公安局

                                     2014227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编:618000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